一个女生没有闺蜜没有朋友正常吗 朋友也要讲究缘分
女孩和男生不一样,男生就算没有太好的朋友,也能一个人自在,但是女孩就不一样了,她们身边要是没有闺蜜,总是一个人,多少会让人觉得好奇,毕竟女孩是很容易打成一片的,没有朋友没有闺蜜让人多少有些不可思议,你觉得一个女生没有闺蜜没有朋友正常吗?之前看到网上一个投稿,投稿人说自己在班里没有一个玩得来的朋友,不管是上学还是放学,又或是课间的时候去厕所。 别的女生是三个五个结伴去,只有她是自己一个人,她不是没有试图邀请过别人和自己一起去,但是她们都找借口拒绝,时间久了,次数多了,女孩也不愿意热脸去贴冷屁股了。明明是别人拒绝了...















